探討番茄葉枯萎這是另1顆番茄......但一點成熟的感覺都沒有Q"Q.....但因為番茄植株的葉子早已經出現枯萎現象.....一直在考慮該不該放棄花蓮民宿.....當初我一直認為.....番茄的葉子出現枯萎症狀......有可能是因為``凍傷``.....因為前陣子真的太冷了......而且又沒發生蟲害.....讓我看房子一直認定它就是``凍傷``......但昨天中午......我發現了另一株番茄植株也出現了一樣的症狀.....請往下看......CC這是另一株番茄植株......土地買賣前幾天也出現了同樣的症狀......但這幾天葉子枯萎的現象越來越嚴重......就在昨天中午......我發現.......往看下一張照片.....CC.....鐺..永慶房屋鐺..鐺..鐺......昨天中午...我發現.........這顆番茄轉紅囉.............現在我已經不再完全認定....葉子枯萎是因為``凍傷``.......我現住商房屋在反而有點認為.....或許是因為番茄快要成熟了.....所以植株才會出現枯萎症狀.......現在我還不是非常確定.....但.....又有另外一株的番茄太平洋房屋植株的葉子......已經出現了一點點枯萎的現象......我就拿那一株番茄植株當作研究.....各位......是否你們的番茄植株出現了枯萎現象.....東森房屋之後幾天就發現了番茄轉紅了呢????.....不妨注意一下唷.....呵呵.....這是另一株番茄植株.....也就是``番茄怪葉結果篇``.....也出現了葉子21世紀房屋仲介枯萎的症狀......現在應該還算是初期.....因為其他的葉子還沒出現枯萎的現象.....而這一株番茄植株上.......已經有長出3顆番茄......上面有巢氏房屋那顆比較小.....有點營養不良QQ".....我想再過幾天.....下面那2顆番茄應該就會慢慢轉紅了.....若真是如此.....那我的論點...或許有可能是好房網對的吧?!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c20hcd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